:::

說明:

一、依據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110年9月10日科推字第11004003960號函辦理。

二、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常設展有豐富多元的主題,包含以創新工作坊與科技為主軸的科學探索區、可以操作許多趣味互動裝置的物理與化學展示區、呈現人類生活的地球和宇宙歷史的地球科學展示區、還有透過多媒體與機械裝置走進半導體科技世界。

三、除展覽參觀外,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亦提供與展區搭配之展場活動及定時導覽,更多活動請參考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館訊:https://bit.ly/2WUaZlI。

四、學生參觀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常設展單次票價為70元,現為鼓勵多次參觀,推出年費優惠之「友善學生卡」,效期為3年,專屬優惠價一人新臺幣300元,可享不限次數免費參觀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常設展,適用對象為就讀全國公私立國民中學及高級中等學校之學生,辦理要點詳附件。

:::

基隆市立碇內國民中學資訊網
Keelung Municipal Ding Nei Junior High School
地 址:基隆市暖暖區源遠路152巷75號
總機:02-24586105
傳真:02-24574353
網站維護:基隆市立碇內國民中學資訊組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