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隆市碇內國中開學防疫措施

1.量體溫:學生每日上午7:00-7:30入校在一樓穿堂量測體溫,分流量測,量完後貼貼紙,入教室後將貼紙貼在每日追蹤表上做溫度記錄(貼紙上請寫上座號)7:30過後遲到學生在校門口量測。教職員每日上午7:00-8:00自行至健康中心量測體溫,並在體溫紀錄表上註記。

2.額溫超過37(須至健康中心量測第二次耳溫),耳溫超過38度,則須戴口罩並通知家長就醫。

3.勤洗手:每日請攜帶擦手巾一條,進入教室確實用香皂洗手(洗手七步驟:內外夾弓大力腕),洗完後務必擦拭乾淨。

4.要消毒:教室及辦公室每日用消毒酒精作門把、水龍頭、影印機及電燈開關等公用區域的擦拭。每週二及週四下午打掃時間用漂白水稀釋液擦拭門把、水龍頭、桌面及常用區域的確實消毒。每週三下午由衛生組小義工及服務學習同學進行專科教室的消毒工作。

5.開學後利用視訊方式宣導相關防疫措施及衛生習慣,並提供書面資料。

:::

基隆市立碇內國民中學資訊網
Keelung Municipal Ding Nei Junior High School
地 址:基隆市暖暖區源遠路152巷75號
總機:02-24586105
傳真:02-24574353
網站維護:基隆市立碇內國民中學資訊組

返回頁首